三星S22Ultra真机照来了 后置模组未有突出 机身更加轻薄悦目

2022-01-17 10:59:26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三星已经官宣,将在下个月发布S22系列,而更是有人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真机照片。

由于是Note系列的继任者,所以三星Galaxy S22 Ultra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新机的背部摄像头模组确定没有外凸,而是和手机形成一个面,做到了难得的轻薄。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有着顶级的配置,并且自带了S pen手写笔,整体外观方正,采用骁龙8 Gen1芯片,屏幕搭载二代自研LTPO技术的2K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主摄方面,则没有首发2亿像素,而是1亿像素主摄HM3以及1200万像素的广角和10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等。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

存储方面有望最大提升到2Tb,顶配售价可能超过了1600美元,在国内非常有几率卖到15000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