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SeriesX|S在英国达成百万台销量成就 最佳销售月诞生

2022-01-14 11:24:42来源:IT之家  

根据 GamesIndustry.biz 的一份新报告,微软在英国终于卖出了 100 万台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这要归功于它在去年 12 月的最佳销售月。

由于 Xbox Series X 游戏机的“库存大幅增加”,微软迎来了迄今为止 Xbox 游戏机的最佳销售月,甚至超过了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在 2020 年 11 月的上市月。

IT之家获悉,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供应链问题影响了所有的游戏机制造商,销售数字受限于供应而不是需求,这并不奇怪。

在《纽约时报》采访中,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表示,尽管制造商一直面临着问题,“供应量实际上和以往一样大。是需求超过了我们所有人的供应”。

“在这一点上,我们这一代 Xbox 的销量,也就是 Xbox Series X|S,比以前任何版本的 Xbox 都要多。因此,我们的工作是让供应满足这一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