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现发布12月销量排名快报:比亚迪/五菱/特斯拉成TOP3

2022-01-14 11:09:53来源:IT之家  

乘联会现公布了 2021 年 12 月及全年销量排名快报。据悉,比亚迪汽车、特斯拉中国、上汽通用五菱是中国 12 月新能源厂商零售销量排行前三的厂商。

随后是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广汽埃安、吉利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一汽大众、蔚来汽车、长安汽车、合众汽车、零跑汽车、上汽乘用车,除上汽外均有大幅增长。

从全年数据来看,比亚迪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特斯拉中国、长城汽车、广汽埃安、上汽乘用车、小鹏汽车、奇瑞汽车、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一汽大众、合众汽车、上汽大众则是我国 1 到 12 月累积销量前 15 名的厂商。

乘联会还指出,2021 年国产狭义乘用车全年批发销量达 2109.8 万辆,同比增长 6.7%(2020 年增长率为-6.3%),市场销量合乎预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