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无线颈挂式扬声器新品 并称其为可穿戴的私人影院

2022-01-14 11:04:26来源:IT之家  

据索尼官方消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可穿戴的私人影院”—— 无线颈挂式扬声器 SRS-NS7。

搭载索尼音频新技术 ——360 临场音效私人定制(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简称 360 SSP),通过开放式结构设计与向上发声的扬声器,实现指向明确且宽广的音场。

IT之家了解到,360 临场音效(360 RA)采用索尼基于对象的空间音频技术,从音源格式上对声音进行混音制作,为用户带来如临现场的音乐内容体验;

率先应用于旗舰级家庭影音娱乐音频产品 HT-A9 和 HT-A7000 中的 360 空间声场映射(360 SSM)技术。

利用所处空间墙壁和天花板的声音反射,在理想聆听位置创造多个幻象音箱,从而打破了传统家庭影音设备必须摆放在固定位置的束缚,实现即使灵活摆放也能轻松享受到的沉浸式影院级环绕声场音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