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11相机上架天猫并公开售价:机身超六万套机高达十三万

2022-01-14 10:45:30来源:IT之家  

徕卡发布了新款 M11 相机,并已上架天猫,机身售价 68000 元,50mm f2.0 套机售价 133000 元。

IT之家了解到,全新徕卡 M11 相机的核心是三种可变分辨率技术的全画幅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以 DNG 和 JPEG 两种格式,6000 万、3600 万或 1800 万像素三种不同的分辨率记录图像。

6000 万像素高分辨率将呈现良好的细节再现和图像质量,充分激发徕卡新 M 系统 APO 镜头的光学潜力;而使用较低分辨率,可使相机处理速度更快,延长连拍速度持续时间,文件更小。

徕卡 M11 相机的 IS0 感光度范围为 64-50000,可记录 14 bit 的色位深度,动态范围高至 15 档。

得益于 Maestro 11 处理器,即使选用高分辨率和图像质量进行拍摄,徕卡 M11 相机依旧操作流畅,响应迅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