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工具集发布v0.53.3正式版 软件运行速度将获提升

2022-01-13 17:38:49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微软 Win10/11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此前发布了 v0.53.1 版,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包括窗口置顶、PowerToys Run 网络搜索等。

今日 PowerToys 推出了 v0.53.3 正式版,带来了一些小的修复。

更新日志:

新版本通过禁用列表虚拟化,来提高在某些计算机上的滚动速度,从而提高软件运行体验。

修复了 PowerToys Run Uri 插件出现的格式错误异常。

修复了 PowerToys Run 由于重复键而崩溃的问题,这是由于社区中的插件之一与 PowerToys Run 的一个插件同名所导致的。

除此之外,软件没有任何更改,与 v0.53.1 版一致。

IT之家获悉,新版 PowerToys Run 对颜色选择器、FancyZones、PowerRename、视频会议静音等功能都作了更新,解决了与 Win11 系统快捷键冲突的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