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CG48OLED显示器正式上线 48英寸大屏已可比肩电视

2022-01-11 17:40:33来源:IT之家  

在今年 CES 上,宏碁正式发布了 Predator CG48 OLED 显示器,4K 138Hz 规格,售价 14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Predator CG48 采用了 48 英寸大屏,达到电视尺寸,具备 HDMI 2.1 接口以及 DisplayPort 1.4 接口,还配备 4 个 USB 3.2、1 个 USB Type-C 接口。

除此之外,这款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术,响应时间最短可达 0.1 毫秒(GtG),可变刷新率(VRR)确保游戏体验顺畅。

Predator CG48 OLED 显示器对比度达 135K:1,支持 HDR10,并覆盖 98% DCI-P3 色域。宏碁表示,这款显示器将在 Q2 在中国上市,售价为 14999 元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