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GalaxyS22机型将具备更高峰值亮度 有望刷新系列记录

2022-01-07 17:19:3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的开发实验室泄露了 Galaxy S22 +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显示屏测试信息,这些测试证实了几周前曝光的 Galaxy S22 显示屏的很多信息。

具体而言,Galaxy S22 + 和 Galaxy S22 Ultra 配备的显示屏可以达到比以前更高的峰值亮度,达到了 1750 尼特。

标准亮度模式下(禁用自动模式)最高为 1500 尼特,仍然比迄今任何 Galaxy 智能手机显示屏的标准亮度高。

至于标准版 Galaxy S22,此前消息称其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与 Galaxy S21 相当。

IT之家了解到,除了达到新的峰值亮度外,Galaxy S22 + 和 Galaxy S22 Ulta 显示屏的对比度也十分出色,这也是 AMOLED 屏的优点之一。

此外,新机的屏幕可以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