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携百万品质商家开启年货节 24小时发货通道一并上线

2022-01-07 17:10:20来源:IT之家  

拼多多联手逾百万品质商家及上千个农副产品品牌,共同启动“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将为 8.7 亿消费者派发累计 30 亿元的购物红包,并开启“好年货不用多等”的 24 小时急速发货通道。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和广大乡村的年货消费,都已从零散的线下采购向集中的线上网购转变,电商的“年货节”越办越红火,覆盖的年货范围也越来越广。

年货供应不再只是为各家各户寻找“妈妈的味道”、“故乡的味道”,也要为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找寻“各地乃至全球的好味道”。

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表示,今年在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美妆服饰、数码家电等全品类大促的基础上,将贴合节日需求主打品质农货,联合全国品牌旗舰店,挖掘各地特色年货及全球顶尖好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