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于CES展大显身手 13款新应用软件登场 并将优化连接适配

2022-01-07 11:44:26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 2022上谷歌公司官方发布了13款官方全新的App应用软件,同期发起一个名为“Better Together”的行动。

其中包含了支持Chromebook上投射Anroid文本App境像,以及像苹果Airpods快速配对手机的功能。

谷歌正在全面提升自家安卓系统与各种外设连接适配的更快更丝滑,包括各个厂家的智能手表、智能家居设备、各种电视盒子。

未来,安卓系统的手表将能像Apple watch解锁iPhone一样解锁安卓手机。

另外,谷歌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联手惠普、宏碁、英特尔,共同打造一系列支持Better Together功能的笔记本电脑产品。除此之外,谷歌Play中的游戏板块将推出Windows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