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RTX3050显卡正式发布 将为用户带来绚烂光追技术

2022-01-06 17:27:39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CES2022上,NVIDIA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eForceRTX 3050显卡。作为安倍架构的入门级新秀,GeForce RTX 3050将开启全民光追时代,带领玩家彻底走进光追世界,享受光线追踪带来奇妙之旅。

作为NVIDIA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线AIC映众(INNO3D)第一时间推出了GEFORCERTX 3050新品,型号为GEFORCERTX 3050黑金至尊版OC和GEFORCERTX 3050黑金至尊版显卡。

映众INNO3DRTX 3050黑金至尊版OC与RTX3050黑金至尊版外观方面均沿用了家族式的金属设计语言,银灰色配色倍显霸气。

散热方面,映众INNO3DRTX3050黑金至尊版OC使用双90mm直径大风扇加双热管的组合。

而且这款散热器支持智能风扇停转功能,当温度降低到59度范围后,风扇停止运行,显卡实现0噪音空间。体型仅为240*120*38mm,厚度仅为双插槽设计,机箱兼容更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