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即将发布Fusion5G手机 可存储大小为64GB前摄千万像素

2022-01-05 11:38:09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宣布将于1月7日推出AT&T Fusion 5G。该公司将这款手机宣传为面向未来的设备,支持最新一代的移动连接。

AT&T Fusion 5G 配备了64 GB存储空间、有双LED闪光灯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超广角全景和人像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以及1300万像素前置水滴式摄像头。

AT&T Fusion 5G搭载6.82英寸HD+显示屏,具有防刮擦功能,不过从图片上看下巴十分明显。

AT&T表示这款新手机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为4750mAh,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价格方面,AT&T Fusion 5G的价格为219.99美元(约1401.34元)或每月6.12美元(约38.98元)。

用户还能将该机与AT&T的Unlimited计划结合起来,该计划的起价为每月35美元(约222.95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