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FE宣传视频偷跑 整体配置大致符合曝光信息

2022-01-04 17:28:25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CES 2022即将正式开幕,有多方消息称三星将在该次展会上正式推出搭载骁龙888移动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21 FE机型。

在正式发布之前,该机的宣传视频已在推特上被提前曝光,整体配置与之前曝光并无太大差距。

该机的配置手册前日也已曝光,本系列将主打“拍照、效能、显示”三大点。

其除了搭载骁龙888 5G之外,内置4500mAh电池+25W有线充电+15W无线充电,1200万像素三摄等等,128GB版本售价或将约达6000元(699 英镑)。

该机正面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摄,在“全新人像模式”的加持下能将自拍提升到新的高度。该系列至少有石墨、橄榄、淡紫和白四种配色,或将于1月11日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