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22Ultra手机将推出1TB存储版本 容量远超其现有机型

2021-12-29 16:06:50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熟悉该设备开发的消息来源,三星将为其 Galaxy S22 Ultra 提供 1TB 的存储版本。

这是 Galaxy Z Fold 3 最大存储的两倍,是 Galaxy S21 Ultra 目前所能提供最大存储的四倍。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有 1TB 的存储空间,有可能是三星自己商店的专属销售产品。

IT之家获悉,三星上次推出 1TB 存储空间的智能手机是 Galaxy S10+,售价达 1600 美元(约 10192 元)。

目前还不清楚 Galaxy S22 Ultra 在同样的存储下售价多少,但价格似乎很可能在这个范围内。

同时,推特用户 @hypark22 本周发布了几张 Galaxy S22 Ultra 的图片,展示了哑光黑色机型,其气泡状的摄像头阵列,以及 Note-esque 的边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