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Pro可参考屏幕评分公布 视频抖动/掉帧情况控制良好

2021-12-29 11:46:21来源:IT之家  

DXO 公布了谷歌 Pixel 6 Pro 的屏幕评分 ——90 分,在 DXO 排名榜中暂列第七名。

DXO表示,谷歌这款设备的屏幕基本适合所有用途。颜色呈现可靠,特别是在室内和室外的阴暗处。

在游戏,浏览网页和图库应用中,触控流畅。大多数环境下,亮度合适。观看视频时,抖动和掉帧的情况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唯一的不足在于播放视频时,默认设置的亮度偏低。

在 DXO 屏幕评分榜中,前三名被 iPhone 13 系列包揽,之后是华为 P50 Pro,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系列以及和谷歌 Pixel 6 Pro 并列的 iPhone 13 mini。

屏幕参数方面,谷歌 Pixel 6 Pro 搭载了一块 6.7 英寸的 AMOLED 屏,3120*1440 分辨率,19.5:1 比例,120Hz 刷新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