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布GalaxyS22Ultra真机照片 全面展示新手机简洁外观

2021-12-27 11:55:36来源:IT之家  

有网友放出来几张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真机上手照,向我们清晰地展示了这款Galaxy S22 Ultra机型的外观。

根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根据地区不同,分为 Exynos 2000 和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版本。

而这款Galaxy S22 Ultra还将拥有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108MP 主摄、立体声扬声器、25W / 45W 快充、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更多内容可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

此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还将配备一个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再加上外形十分类似Note 系列,相信会成为三星接下来一年中的最大卖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