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乐14笔记本闪亮登场:属雷神孵化品牌 外观打磨精致耐看

2021-12-22 17:02:17来源:中关村在线  

A W O,这是什么牌子呢?经过一番背景调研,我发现它是雷神科技的「链群合约」下孵化出来的一个100%控股公司——小艾,也就是说,依靠雷神这座大山,你就知道,这是个十分靠谱的牌子了。

从外观也可以看得出来,AWO小艾-乐14这小笔记本做得非常精致。机身采用ACD三面的金属设计,材料为铝镁合金,这带来了1.4kg的轻薄机身,以及17.9mm的纤薄尺寸。

屏幕方面,色彩空间覆盖了100%sRGB,高色域屏幕的观感非常的好,在颜色显示的广度上得到了很好的表现。

键盘的手感比较扎实,键位比较常用,表面的涂层摸起来也很舒适,并不会显得非常廉价。还可以看到,在触摸板的左上角处,小艾设置了一个指纹识别在这里,方便用户进行一键登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