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宣布星越L雷神混动极限续航挑战获得成功 实测数据出炉

2021-12-22 11:42:24来源:IT之家  

根据吉利官方消息,星越 L 雷神混动 1300 公里超长续航极限挑战成功。实测极限续航 1426km,百公里油耗 3.9L。

IT之家了解到,吉利在 2021 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星越 L 雷神智擎 Hi X 油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70/1898/1689mm,轴距为 2845mm。其外形与星越 L 基本相同,但采用了全新前格栅样式。

将燃油版的直瀑式格栅更改为横置点阵装饰条结构,搭配全银色吉利 LOGO 标识。

动力方面,星越 L 雷神 Hi X 油电混动版搭载“雷神智擎 Hi X”模块化智能混动。吉利表示:

新车搭载 DHE15 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达 43.32%,高效区覆盖率约 50%,同时最大功率 110kW、最大扭矩达到 225N 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