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首款悍马电动车已下线 开放式货斗设计与皮卡略有相似

2021-12-21 17:25:04来源:中关村在线  

通用汽车首款纯电动悍马已正式下线。据了解,这款悍马电动车全名为Hummer EV Edition 1,基于通用奥特能Ultium纯电智能打造,零售价为110295美元,约为70万。

此次下线的纯电悍马造型有点类似于皮卡,设有开放式货斗,车头造型很富有美式肌肉范儿,贯穿式的头灯被分为了多个部分,跟燃油版悍马车型的多孔进气格栅十分相似。

至于内饰,看似粗犷的直线条下蕴含着科技带来的新潮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3.4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未缺席。

动力上,首批下线的电动悍马最高可输出10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15592牛米,纯电续航里程530公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