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厂商专为HiFi爱好者推出音频版固态硬盘 其容量可达333GB

2021-12-21 11:36:03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国外厂商 Audiophile Style 推出了一款专为 HiFi 音乐发烧友制造的 NVMe 固态硬盘。

该产品采用 Realtak 主控,搭载 1TB 3D TL闪存,但是运行在 pSLC 模拟模式,因此容量为 333GB。

这款固态硬盘采用单独供电设计,板载一个 5.5mm DC 供电口,连接两个电解电容进行滤波。

官方表示,固态硬盘运行在 SLC 模式会比 TL模式提供更好的音质。具体来看,TL移动硬盘电脑输出的音乐,没有特色和感情,一切都是扁化的,缺乏延伸和声音密度。

而 pSLC 模式的硬盘,播放音乐“有一种特别自然的感觉,声音光滑沉稳,厚度略有增加。”

为了提高固态硬盘的供电、信号质量,产品 PCB 板采用了 2Oz 厚覆铜的 8 层 PCB,同时接口进行 5u 镀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