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开启iPhoneSE3试产 但其并非最终版本

2021-12-21 11:09:59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上游供应链的最新消息,苹果即将在进行iPhone SE3的试产。当然,这不是最终版本,因为在发布之前他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做一些小的调整。

作为苹果iPhone SE系列即将推出的第三款机型,虽然不久前有传言称它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SE Plus,但在尺寸和设计上仍然没有任何变化。

据供应链网友透露,新款iPhone SE的模具已经做好量产准备。它基本上是上一代产品的“摩尔”。

它只是取代了相机传感器,可能会增加夜景模式等功能。 正如最新消息中提到的,新款 iPhone SE 将配备 4.7 英寸 Retina HDLCD 显示屏和实体指纹 Home 键。

背面仍旧保留12MP单摄的设计,仅会通过更换传感器来提升拍照效果,搭载残血版的A15处理器,拥有外挂X60M 5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