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旗舰电动轿车EQS来了 新车售价百万以上共有四款车型可选

2021-12-17 17:17:09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17 日消息,今日,奔驰旗舰电动轿车 EQS 在国内正式上市,是全新 EVA 打造的首款车型。

作为奔驰 EQ 家族的旗舰级车型,定位于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此次共推出 4 款车型,售价为 107.96-151.86 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 EQS 融入了 EQ 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的“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并可选装立体式星徽图案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

两侧采用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数字大灯,以多达 130 万片微镜片提供了出众的照明效果,照明分辨率高达 260 万像素,中间使用贯穿式 LED 灯带连接。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温柔,采用了弓形设计,尾部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216/1926/1512 毫米,轴距为 3201 毫米,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