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Google:安卓12L Beta显示Pixel6Pro仍将具备人脸解锁

2021-12-16 17:34:04来源:IT之家  

谷歌 Pixel 6 系列备受期待的泄露功能之一是人脸解锁。根据 Android 12L Beta 中的信息,Pixel 6 Pro 仍可能获得人脸解锁支持。

在 Pixel 4 中,谷歌放弃了对指纹解锁的支持,转而支持人脸解锁。

该安全功能由 Pixel 4 的内置 Soli 传感器提供支持,且拥有两个红外摄像头,可以看到人的脸型,而不仅仅依靠前置摄像头识别图像。

而到了 Pixel 5 和 Pixel 6,谷歌放弃了 Soli 传感器,转而使用指纹传感器。然而,或许是归功于谷歌 Tensor 的加持,在 Pixel 6 系列发布的过程中,泄露的图像表明人脸解锁正在回归。

IT之家了解到,在适用于 Pixel 设备的首个 Android 12L Beta 版中,9To5Google 的团队发现,谷歌仍在努力重新支持人脸解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