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机型将最先应用FuntouchOS12系统更新 大小达4GB

2021-12-14 17:12:18来源:IT之家  

vivo 此前在印度公布了 Funtouch OS 12 的机型更新时间表,现在,iQOO Z3 成为了首款获得该重大更新的机型。

推特用户 Rahul Singh 首先在他们的 iQOO Z3 上发现了 Funtouch OS 12 的更新,版本号为 PD2073BF_EX_A_6.72.7,更新大小为 4GB,全新升级到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Funtouch OS 12 通过重新组织每个小部件上显示的信息来改进小部件功能。

Funtouch OS 12 还添加了具有不同功能的贴纸,允许用户通过更改文本和背景来自定义它们。

此外,小窗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允许用户调整每个窗口的大小。Funtouch OS 12 更新中还加入了一些基于隐私的功能,比如关机前需要解锁设备等。

IT之家了解到,vivo 在国内发布了原系统 OriginOS Ocean,拥有更多细节改进,首批将在 12 月 30 日获得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