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日本多家通信公司顺应消费者呼声推出4G版翻盖手机

2021-12-14 11:38:08来源:IT之家  

日本各大移动通信公司将从 2022 年起逐步停止 3G 通信服务,由于在日本对应 3G 服务的大多是带有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许多客户希望继续使用翻盖手机。

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各移动通信公司纷纷推出对应 4G 服务的翻盖手机。

经营移动通信服务品牌“au”的 KDDI 公司计划 2022 年 3 月底停止 3G 服务。该公司本月推出了对应 4G 服务的新型翻盖手机。

这种手机由卡西欧计算机公司设计,由京瓷公司制造,主要是为了在野外使用,如在农场工作或在建筑工地,因为在戴着工作手套的情况下,很容易地通过操纵物理按键来操作手机。

IT之家了解到,日本移动通信服务商软银公司和 NTT DOCOMO 公司分别定于 2024 年 1 月和 2026 年 3 月停止 3G 服务。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这两家公司也推出了对应 4G 服务的带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