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昉科技旗下单板计算机正式上市 新品可极大降低应用开发门槛

2021-12-10 11:44:22来源:IT之家  

在 RISC-V Summit 2021 大会上,中国 RISC-V 软硬件生态厂商赛昉科技(简称“赛昉”)宣布“昉 星光”(VisionFive)单板计算机正式开始发售。

IT之家获悉,昉 星光 RISC-V 开发板配置了 8GB 的 LPDDR4 内存,40 pin GPIO header 及端到端的软硬件基础架构。

方便开发者灵活配置及部署外设,搭建特定的专属应用运行环境。其售价为 149 美元(约 946.15 元),大幅降低了中高端 RISC-V 应用的开发门槛。

作为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全新 RISC-V社区,RVspace 开源社区(https://rvspace.org)于同一天正式上线。

旨在鼓励和支持国内外开发者以及开源合作伙伴共同完善 RISC-V 软硬件生态,实现 RISC-V 在各领域落地的目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