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下多款手机展开OneUI4内测 用户报名成功即可收获测试版

2021-12-07 11:51:17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 Galaxy S20 系列 & Galaxy Note20 系列用户开启了 One UI 4 内测体验,目前已经有 S20 系列用户反馈收到了更新推送。

如果您拥有相关已解锁设备,可以注册测试版使用申请(注册申请需通过盖乐世社区提交)。

IT之家提醒,测试版版本仅提供给报名成功的用户。测试版版本并非正式版本,因此可能会导致一些故障。此外,部分功能也可能无法使用。

三星 One UI 4 测试版基于全新的 Android 12 版本,拥有测试资格的用户打开社区 App,点击右上角“提醒”图标,查看消息。

打开 4.0 推送消息,如果有的话一般是一条蓝色字体的链接,或者是一幅图片链接,点击即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