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Canary版正测试新网络功能 开启后可与系统共享部分数据

2021-12-06 11:40:50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Windows Latests 消息,微软正在 Edge Canary 版浏览器中测试一项新功能。

开启后可以实现部分数据与 Win10、Win11 共享,在系统的搜索功能中可以搜索到浏览器的历史记录、收藏夹等内容。

用户在 Edge 浏览器的设置-个人资料中可以找到这一选项,开启后可以使得流量的信息历史记录、收藏页面等与 Windows 操作系统共享,这样用户可以更快地找到想要访问的网站。

如果关闭这一搜索集成按钮,那么这些信息将不能够被系统获取。

微软早在今年 8 月便为 Canary 版浏览器内置了标签页搜索功能,需要访问 Edge://flags 页面手动开启。

如今,在最新版 Edge Canary 中,该功能默认开启。这项功能预计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有的用户没有出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