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ChromeOS原生版Steam将在本月发布 游戏体验更好

2021-12-03 17:27:2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Chromebook 非常适合工作,通常价格实惠、重量轻且电池寿命长,在国外的学生市场中有不少的份额。

谷歌 Chrome OS 的功能对大多数人来说刚好够用,但在游戏方面却捉襟见肘,最多玩玩 4399。

Steam 是 Windows、Mac 和 Linux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网站之一,虽然 Chromebook 可以非官方兼容运行 Steam,但始终不如原生体验好。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根据 Chromium Gerrit 的合并,Chrome OS 的原生 Steam 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Steam 对 Chrome OS 的支持代号为“Borealis”,Chrome OS 98 已经添加了标记 —— 预计会以 Canary 版本的形式出现。

据报道,Chrome OS 上的 Steam 将通过 Chrome OS 的 Linux 兼容启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