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韩版Note10手机推出系统更新 稳定版或将在明年初推出

2021-12-03 11:41:07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Note10 是最后有机会测试 One UI 4.0 Beta 的智能手机,三星现在正在向位于韩国的用户推出该更新。

该公司目前正面向其折叠屏手机、Galaxy S20 和 Note20 系列等测试 One UI 4.0 Beta 更新。

目前,该 One UI 4.0 Beta 更新仅限于韩国的三星 Note10 用户,但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也将很快得到 One UI 4.0 Beta 的测试。

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 Galaxy Note10 不太可能在本月底前获得稳定版的 One UI 4.0 更新。

那些想获得稳定版的 One UI 4.0 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到明年 1 月中旬才能在他们的三星 Note10 智能手机上得到它。

同时,三星 Galaxy S20、Note20 和 Galaxy 折叠屏手机,很可能会在 Galaxy Note10 之前获得稳定版的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