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再预热COOL20Pro手机 并透露将在发布会畅谈发展历程

2021-11-30 11:45:51来源:IT之家  

酷派将于 12 月 1 日晚 7 点发布 COOL 20 Pro 新机,今天官方再次对新机进行预热。

据介绍,酷派 COOL20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5G Soc,采用 6nm 工艺制程,可带来流畅丝滑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此外,酷派还宣布将会在发布会上跟大家谈谈“这 5 年,酷派是怎么过来的”。

IT之家曾报道,酷派官方此前对 COOL 20 Pro 的摄像头进行了预热,该机将搭载 5000 万像素 AI 三摄,采用虹软(ArcSoft)图像算法。

酷派此前放出了新机的官方图,共展示了黑、白、蓝三种配色,COOL 20 Pro 新机将采用 AG 玻璃工艺背壳,细腻柔和、抗污、抗指纹。

根据酷派此前预热信息,COOL 20 Pro 新机将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并且支持双 5G、WiFi6 网络。配备 120Hz 智能变速高刷屏,可自动适配最佳刷新率,节省手机电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