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规格配置极速换代 其影像系统或即将迈入两亿像素时代

2021-11-25 17:40:00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博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账号上爆料,三星2亿像素传相机传感器将由摩托罗拉首发,之后小米、三星手机也会使用2亿像素传感器,这宣告手机拍照即将进入2亿像素时代。

据报道,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型号为ISOCELL HP1,单位像素面积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技术,可以四像素合一为5000万像素。

单位像素面积1.28μm,或者八像素合一为125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为2.56μm。

如此可以极大增强手机暗光拍摄的能力此外,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还支持8K 30fps视频录制,120fps 4K视频录制等等。

此前小米CC9 Pro全球首发了三星1亿像素传感器,让手机从此进入了1亿像素时代,仅仅两年手机影像即将进入2亿像素时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