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游戏塞尔达旷野之息2即将公布新预告片:期待值已拉满

2021-11-25 17:37:11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是《塞尔达传说》35年,在众多《塞尔达》系列作品中《塞尔达:旷野之息》可以说让该系列作品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塞尔达:旷野之息》自2017年推出以来一直是Switch上的高人气作品,几乎入手Switch的玩家人均一部塞尔达。

其以高自由的开放世界,独特的战斗系统,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开创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至今《塞尔达:旷野之息》横扫业内各大奖项,专业游戏媒体几乎满分好评。

前阵子,任天堂放出了《塞尔达:旷野之息2》的预告片,把关注度重新拉满。

而据消息人士称,任天堂即将在年末的2021 TGA颁奖庆典活动期间将放出《塞尔达:旷野之息2》第二部预告片。2021 TGA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9点举行。你们期待吗?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