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Jet Apollo Ultra移动电源来了 满电速度或比锂电池快五倍

2021-11-25 17:25:16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出行中,大家十分不能忍受超慢的充电速度。而这个痛点正式是ElecJet Apollo Ultra概念推出的主要原因,它号称是世界上充电最快的移动电源,它可以在27分钟内完成充电。

如此快速的充电是如何做到的呢?据悉,这是第一款基于石墨烯的自充电移动电源。

Elecjet使用了石墨烯材料--一种几乎完美的电导体,与目前的锂电池相比,充电速度快5倍。

结合其电源技术,Apollo Ultra已经准备好提供破纪录的速度数字,即充电7分钟就可以为手机完整供电一回合,或27分钟整体满电。

石墨烯材料还赋予Apollo Ultra 2500个寿命周期,实现了可持续和环保的电池使用,而使用锂电池的移动电源通常只能提供500个寿命周期。这意味着Apollo Ultra中的电池寿命长5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