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用户有望即将获得MR混合现实功能:无限空间酷炫来袭

2021-11-25 11:45:35来源:IT之家  

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正在将目前在 Windows 11 上提供的几个新的 MR 混合现实功能带给 Windows 10 用户。

从 2021 年 11 月 22 日开始,Windows 10 版本 2004 或更新版本将拥有 Infinite Expanse(无限空间),SteamVR 跟随 Mixed Reality 混合现实门户启动,以及新的启动体验等。

用于 Windows 混合现实设备的新的虚拟 Home 环境,其特点是范围和规模缩小,精简到单一阶段,而不是功能更丰富的 Cliffhouse(悬崖屋)。

IT之家获悉,Infinite Expanse 的设计考虑到了效能问题,是为了满足客户长期以来对资源密集度较低的虚拟 Home 环境的要求,使客户能够从其游戏和体验中获得最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