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ro8收获新固件 优化键盘指纹登录系统安全程度更高

2021-11-25 11:38:32来源:IT之家  

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向 Windows 11 笔记本 Surface Pro 8 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系统更新。

这些更新还适用于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2009(20H2 版本)或更高版本的 Surface Pro 8 设备。这些更新改善了触摸屏和图形的稳定,提高了电子墨迹等。

下面是更新内容

提高了新的 Type Cover 键盘指纹登录的可靠。

提高了图形的稳定。

提高了系统安全。

启用新的 Surface Pen 触觉,并提高电子墨水。

改进 Thunderbolt AMD eGPU 支持。

提高触摸屏的稳定。

Surface Pro 8 此次更新标志了经典的二合一 Surface Pro 产品系列自 Surface Pro 3 推出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飞跃。

Surface Pro 8 搭载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两个雷电 4 接口,由英特尔 Evo认证,处理速度是 Surface Pro 7 的两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