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与哈苏旗舰店正式开业 后者已在17年成为大疆旗下子公司

2021-11-24 11:35:54来源:IT之家  

根据大疆官方消息,全球首家大疆丨哈苏旗舰店今天在南京德基广场开业,地址为南京市中山路 18 号德基广场二期 B1 层 C151 号。

据介绍,深圳大一家以生产、研发民用无人机及空拍系统为主的科技公司。2015 年 11 月 5 日,大疆宣布成为哈苏少数股东并进入其董事会,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2017 年,大疆取得哈苏多数股权,后者成为大疆旗下子公司;2018 年,大疆的新产品 Mavic 2 Pro 搭载了哈苏的 L1D-20C 相机。

目前,大疆公司员工 14,000 余人。截至 2020 年 5 月,大疆创新累计申请专利 12,900 余件,其中 PCT 国际申请 4,260 件,连续四年 PCT 专利申请量国内前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