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披露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205亿元 毛利润同增超两成

2021-11-24 11:13:48来源:IT之家  

快手今日发布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快手第三季度营收 205 亿元,同比增长 33.4%。毛利 85 亿元,同比增长 28.6%。

截至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内,快手均日活跃用户 3.2 亿,月活跃用户 5.7 亿,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 119.1 分钟,每位日活跃用户均线上营销服务收入 34 元。

快手表示,2021 年第三季度用户数强劲增长,快手应用的均日活跃用户、均月活跃用户及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均创新高。

这得益于快手在 6 月将用户及产品团队重组,并推动用户全周期管理;同时,快手通过提供丰富的内容、产品及服务,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此外,伴随着快手持续致力于释放变现潜力,赋能内容创作者、广告主和商家,总收入于 2021 年第三季度达到205 亿元,同比增长 33.4%。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