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Note10现身跑分网站 新机显示将采用安卓12系统

2021-11-23 17:15:1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三星似乎已经在为其 2019 年的旗舰手机 Galaxy S10 和 Note 10 系列开发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0。

上述手机已经搭载 Android 12 系统出现在 Geekbench 上,推测三星现在正在测试,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第一个公开版本。

过去几天,搭载 Android 12 的 Galaxy S10 5G 和 Galaxy Note 10 5G 出现在 Geekbench 上,虽然存在一定造假的可能,使这些 Galaxy 旗舰看起来像在运行安卓 12 系统,但基准分数在正常范围内,Geekbench 上列出的硬件规格也是如此。

至于 Galaxy S10 和 Note 10 系列何时可能获得 One UI 4.0,IT之家了解到,三星的路线图已经证实,该公司的目标是明年 1 月至少在一些市场提供。

在其他市场,更新可能会晚些发布,而在某些市场,可能会更早上线。根据 Oculus 公司的说法,Galaxy S10 系列可能最早在 12 月就会得到安卓 1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