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助维修计划曝光更多细节:官网将提供维修手册方便查看

2021-11-23 11:39:4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苹果上周宣布,将从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开始,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零件、工具与维修手册,谓之“自助维修计划”。

该计划将允许顾客获取苹果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

在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提供了关于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包括将在苹果支持网站上提供维修手册,确认客户在订购自助维修零件之前可以查看订购位置。

苹果的备忘录还表示,其在线零件商店将由未指明的第三方运营。虽然没有提供任何官方理由,但从后勤上来说,苹果将零部件的运输和接收外包给客户肯定会更容易。

IT之家了解到,在上周宣布该计划时,苹果表示,自助维修是针对“具有维修电子设备知识和经验的技术人员”,并补充说,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将侧重于普通维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