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推出年度版升级 大量免费更新与竞速赛即将到来

2021-11-23 10:04:00来源:IT之家  

《微软飞行模拟》最新发布了大型“年度版游戏”升级档,引入了大量免费更新,以及首个大型付费资料片“里诺航空竞速赛”。

在免费更新方面,《微软飞行模拟》通过 1.21.13.0 版更新加入了 5 架新飞机、8 座新机场和 11 座新城市。

本次更新还加入了全新天气系统、可选 DX12 支持和 PC 版 VR 控制器支持等。

IT之家了解到,《微软飞行模拟》的首个大型资料片“里诺航空竞速赛”售价 19.99 美元,加入在线多人竞速模式,玩家初始可使用四种机型参赛。

在《里诺航空竞速赛:完整合集》中,每种机型又出现 10 种不同变化,提供给玩家的选择相当于 40 种。

完整合集的售价为 49.99 美元。两种版本均可直接通过《微软飞行模拟》的游戏内置商店购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