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新款折叠机将不会配置笔槽 S Pen携带仍不够便捷

2021-11-22 17:46:58来源:IT之家  

据 MSPoweruser 报道,为了更专注于折叠屏设备,三星已经暂时停止发布旗舰 Note 系列手机,三星确实将最吸引人的 Note 功能 ——S Pen—— 包括在 Galaxy Z Fold 3 上,供那些喜欢用智能手机做笔记的用户使用。

然而,与 Galaxy Note 系列不同,这款折叠屏手机缺少一个专用的笔槽。而更糟糕的是,据消息人士称,下一代 Galaxy Z Fold 4 可能也没有 S Pen 专用笔槽。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设计还没有最终确定,因此三星仍有希望在明年 3 月底前改变主意,届时该公司有望最终确定设计。

IT之家获悉,与此同时,三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很忙,因为该公司有大量与推出 Galaxy S21 FE、Galaxy S22 系列等有关的新消息要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