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将默认开启Defender保护 以协助用户远离恶意邮件

2021-11-22 17:43:15来源:IT之家  

有外媒发现,微软已经更新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Office 365 安全功能,正在为 Office 365 推出 Defender 的内置保护。

IT之家了解到,这是一项针对 Office 的安全功能,可以自动启用推荐的设置和策略,以确保所有新用户和现有用户至少获得基础的保护。

适用于 Office 365 的 Microsoft Defender 可为 Office 365 企业电子邮件帐户提供自动攻击修复并保护它们免受各种威胁。

“一些安全控制被无意中忽略了,导致部分或所有用户无法得到完整的保护,”Office 365 高级项目经理 Sundeep Saini 称,“不打开这些关键保护功能可能会导致用户无意中接收到恶意邮件。”

“我们正在为 Office 365 的 Microsoft Defender 引入内置保护,以自动将组织内的所有用户提升到安全保护的基本级别,”微软在 Microsoft 365 路线图上解释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