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将加入JavaScript API 以方便用户编程中新建自定义数据

2021-11-22 11:55:00来源:IT之家  

微软在博客中宣布,将为 Excel 引入新的 JavaScript API,用户可以通过编程在 Excel 中创建自定义数据类型。

Excel 的单元格已支持更多数据类型,包含链接、实体值、动态数组、改进的错误、单元格中的图像、lambda 和格式化的数字值。

通过添加数据类型 API,微软希望开发人员能够创建他们自己的插件,并扩展以前已有的插件以利用数据类型,从而在 Excel 中获得更集成的下一代体验。

IT之家了解到,新的 API 包括 Range.valuesAsJson API,该 API 允许用户读取和写入数据类型。微软公开了格式化数字、Web 图片等几种格式,帮助用户更好地自定义类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