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14712.2预览版来了 新PPT可添加实时摄像头并直接录制

2021-11-22 11:22:52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推出了 Office Build 14712.20000 预览版,为 PowerPoint 带来全新的录制工具,提供多样功能,并支持插入实时摄像头画面。

本次更新仅为 Microsoft 365 订阅并开启预览体验计划的用户推出,新版本将“录制幻灯片放映”按钮重新命名为“录制”,并更换了新图标。

官方表示,用户可以录制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或仅录制一张幻灯片,并捕获语音、墨迹手势和视频状态。

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分享给他人,并在幻灯片放映时播放。此外,还支持导出为视频文件。

新版 PowerPoint 拥有全新的录制选项卡,在“显示”标签中可以找到录制按钮。

新的“记录”窗口有两个屏幕:记录 和 导出。选择“记录”时,默认情况下会打开记录屏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