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新旗舰与二手车业务同步亮相:目标让服务生态更完善

2021-11-19 16:41:31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9 日消息,在今天的广州车展媒体活动日上,小鹏汽车全新的 SUV 旗舰车型 G9 正式亮相,小鹏还宣布推出官方二手车业务。

小鹏 G9 定位于中大型 SUV,未来将成为小鹏汽车旗下的旗舰产品。小鹏 G9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在传承家族式 X Robot Face 及贯穿式光剑大灯设计的基础上再次迎来了进化。

贯穿式日行灯的两侧新增了标识设计,同时分体式大灯的主光源处也各增加了 4 片日行灯。

此外,小鹏还推出了 X-CERTIFIED 官方二手车服务, 小鹏官方二手车秉持“智享新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高品质的二手车交易服务生态链。

为用户搭建可信赖的增换购服务渠道,让卖车用户高效保值地售出或置换车辆,让买车用户透明安心地选购车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