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海岸子品牌发布新款电容式麦克风 心型指向音质更细腻

2021-11-18 17:35:5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根据外媒 techpowerup 消息,外设品牌乌龟海岸旗下有一个子品牌 Neat Microphones,专门面向高品质麦克风市场。

今日该品牌推出了 Bumblebee II USB 电容式麦克风,面向主播、游戏玩家以及专业音频制作者推出。

这款麦克风是 Bumblebee 第一代产品的升级版,音质更佳。产品搭载 25mm 直径电容式振膜,具有心型指向。

该产品最高支持 96kHz/24bit 规格音频录制,正面具有音量按钮以及静音按钮,提供饱满、细节丰富的声音。

该产品自带一个支架,可以在两个方向上旋转。产品背部具有 3.5mm 耳机监听口、USB 接口,支持笔记本、台式机、电脑等。产品自带一条 USB Type-C 转 Type-A 数据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