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P-M1-N智能手机:系统不支持运行安卓软件 重量超苹果11

2021-11-18 11:31:21来源:IT之家  

QTECH 是俄罗斯最大的电信和 IT 设备开发商和制造商。此前,QTECH 发布了一款 QMP-M1-N 智能手机,搭载了基于 SailfishOS 的 AuroraOS 系统。俄罗斯 AuroraOS 并不支持运行 Android 软件。

QTECH QMP-M1-N 设备采用标准外形,2.5D 屏幕设计,边缘为圆形。显示屏尺寸为 5.99 英寸,但由于所有边缘的边框减少,具有吸引人的外观。

该设备在安装电池后重达 198 克。这比 iPhone 11 还要重。QTECH QMP-M1-N 有可折叠的外壳和可拆卸的电池。

可以通过撬动箱子的指定部分来移除盖子。整个框架都有扣件,将背面牢牢固定住。机身尺寸为 158mm×77.2mm×9.8m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