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限量特别版机械键盘 具静音电容式开关还有混搭外观

2021-11-18 11:26:03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techpowerup 消息,富士通为了庆祝 HHKB 系列发布 25 年,推出了 HHKB Type-S Snow 限量特别版机械键盘。产品采用 60 键配列,提供黑色、白色、混搭三种配色,使用了静音电容式开关。

这款键盘采用高品质 PBT 键帽,提供标准版以及没有任何印刷文字的纯素版本,符号采用热升华工艺印刷。键盘侧面具有理想的曲率,保证打字的舒适。

键盘的按键采用静电容开关,具有静音设计,触发压力 45g。这种开关具有高精度,寿命长,手感舒适。

功能方面,HHKB Type-S Snow 限量版键盘支持蓝牙、有线双模连接,其中蓝牙支持同时接入四台设备,有线方式使用 USB Type-C 接口。

该产品支持多种按键映射方式,使用波动开关可以切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