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将最后一次发布向下兼容游戏 所包含作品共有76部

2021-11-17 17:35:50来源:IT之家  

两年多前,微软长期运行的向下兼容计划停止了。该服务更新了初代 Xbox 和 Xbox 360 游戏,使其能够在 Xbox One 上运行。

随着新一代 Xbox Series X|S 系列的发布,微软推出了最后一次的向下兼容游戏。在 Xbox 20 年直播期间,微软重新引入了向下兼容计划,共有 76 款游戏。

当在 Xbox Series X|S 上游玩这些游戏时,将支持兼容显示器上的自动 HDR,Xbox 游戏原始分辨率也将提高:

Xbox One 为 2 倍,Xbox Series S 为 3 倍,Xbox Series X 和 Xbox One X 为 4 倍。

此外,FPS Boost 也将支持向下兼容的 37 款游戏,包括《上古卷轴 4》《龙腾世纪:起源》等,可将帧率翻倍至 60 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